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_65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_650字

201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大家参加了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的秋游,同学们都很兴奋,从教室到车站脸上都绽放着笑脸。

在去梅湖公园的途中,车厢里充满了欢歌笑语,有的同学唱起了《歌唱我们的祖国》,有的在讨论“中国第一艘儿童太空探险虚拟飞船——赛尔号”中的被困的小火象、鲁克精灵……大巴士在司机叔叔的的操纵下飞快的行驶着。

转眼间,我们来到梅湖公园,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有如盛开的花瓣一样的摩天轮,让人头晕的摇头飞椅,充满神奇的海盗船,让人充满挑战的碰碰车……

我坐上海盗船,船的两头有两个雕像:船头站着一个身穿红色衣服、头戴一顶黑色帽子、手上拿着一把长刀,脚穿一双黑靴子的海盗头目,船尾坐着一个头上裹着一条白色头巾、穿着一身绿色衣服、赤着脚吹着笛子的海盗。我和三个同学坐在船尾的一排,工作人员把安全杆套住我的头,这样我就不会掉下来,心里感觉踏实许多,海盗船开始前后荡起来,眼前的景物快速的靠近、拉开,船下的同学们紧张地用眼睛盯着我们,船下降的时候,我感到很大的风,胸口有种压力,真刺激啊!

我很快地蹬上了摩天轮,我们四个人坐在箱子里,随着摩天轮的转动,我们往窗外看,感觉自己在长高,站在摩天轮下面的同学变小了,好玩极了。

我和孙雨婷坐在一辆蓝色的碰碰车,当碰碰车启动时,十多辆车立刻横冲直撞互相发生碰撞,我脚踩油门,手打方向盘把一个同学碰到了角落里去了,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最后,我们开始了“自助餐”,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饼干、果冻、薯片……等零食,开心的大吃一顿。

这次秋游我感觉刺激、快乐、好玩、开心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