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的遗憾_9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的遗憾_900字

201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来到了山野里,抬头一看,顺着漓江的右面耸立这一座高山。这山拔地参天,直上青云,仰头一看,差点把我的帽子都甩掉了。之间山这边,断崖峭壁,好象有谁用巨斧砍去了一半,险峻直立。云朵在他的脸上游动,苍鹰在他的腰间盘旋。向下一看,江面竹筏上垂钓的老人,只剩下一行墨点。

旷野里,同学们开心地笑着拽下大把的狗尾草嬉笑着、追逐着……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作文班的同学正在秋游。

凉爽的秋风杂着几片落叶在草地上掠过,狗尾草像波浪一般涌动,此起彼伏。顺着草倾斜的方向看去,偶尔能看见机制蚂蚱在草丛里跳跃,者是同学们提出捉蚂蚱。“啊!抓到了。”小蔡迅速地把手中的蚂蚱放进塑料袋里。紧接着,同学们都捉到了蚂蚱。

看着附近的蚂蚱快没了,小杨提出玩“滚山坡”。只见他用上衣裹住头,手抱住脑袋,团成球状。“一、二、三!”几个同学哄嚷着,把他从山坡上推下去,他那胖胖的身体像皮球一样,“咕隆隆”向下滚着。到了山坡下,小杨才停下来。她把裹在头上的衣服扯掉,大喝:“真刺激!”几根干草黏在他身上,可他却毫不在意地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同学们受到了鼓舞,纷纷进入到了这个游戏,他们分组比赛。同学们既像被装在盒子里的小虫子,又像一个个大鸡蛋。滚完之后,每个人都头晕目眩、眼花缭乱,躺在地上爬不起来。

老师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拍拍我的肩膀,亲切地问:“小刘,你怎么不来试试呢?”我缩了一下脖子,犹豫了一下,挤出了一个勉强的笑脸:“不用了……”其实我也很想参加呀!可是我从小身子弱,总像病猫一样懒惰,这种激烈运动,我连想都不敢想。面对同学们的笑脸,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享受着与大自然相融的喜悦。

这都怪我妈妈,平时总是把我当作皇帝一样供着。这个也不能做,那个也不能做。有一次,我想出去散一下步都被拉了回来。于是,我下定决心——不能再这样懒惰了,无论怎样,身体一定要好才行!

秋游活动结束了,我们把欢声笑语留在那里,把满山秋色的美好回忆带回来。路上我们像花农买了几株菊花留作纪念。菊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透出勃勃生机,显得格外美丽!

这次秋游虽然给我留下了许多遗憾,但我带回同样值得回味的记忆与收获,它比任何东西都要珍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