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分享的作文 >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快乐_3000字

关于分享的作文:分享快乐_3000字

201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拿出你的快乐和别人一起分享,你将收获的是双份的快乐。并且,在那份快乐中不仅有朋友为你而感到的高兴,还有朋友给你的鼓励与加油。用一份的快乐去换取双重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下午放学回到家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一开始很是惊讶,问我是真的吗。我点了点头,又告诉了她我的担心。姐姐笑着拍了拍我的头说:“小作家,有什么好苦恼的啊?”我绝望的点了点头说:“姐……你别开玩笑了,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是属于那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人。”“没有啊,这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只是你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所以才很害怕。”“另外,好好写啊,不要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加油!相信我妹是最棒的!”我努力的从脸上挤出一丝笑容献给姐姐。接着,便走进了房间用自己所学的最美的语言并用自己最好的字体,写出了一片属于自己最棒的文章——《相信自己》交了上去。


  紧接着便是一天的漫长的等待,等待着那比赛的结果,最终我凭借着那优美的语言,美妙的句子,认真的字体获得了一等奖的殊荣。我兴奋极了,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辛苦的汗水没有白流。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姐姐笑了,她开心极了,对我说:“看吧,是你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吧。这不是做得很好还一举拿获了一等奖的殊荣啊!”“嗯。”……


  看吧,和亲人分担你的担心,收获的是更多的鼓励与支持。和亲人分享你的快乐,收获的是双份的快乐与喜悦。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分享你一份的快乐,去收获双份的快乐呢?


  生活像个五味瓶,快乐便如冰糖,悄悄地在瓶里积攒着,等你向外倒时,它们又多又甜。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蒂!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分享快乐很简单,也很难。主要是你愿意分享,如果你连这也做不到,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你奉献了一份快乐,便等于多了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献之后再分享:比如,捐书活动中,你捐出了一本书,你奉献了知识,此后,便有更多的人与你一起分享知识。或者在抗震救灾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献了温暖,那么灾区的小朋友们便和你一起分享温暖。无论你奉献了什么,分享的什么。在这之后,你也会感受到快乐。所以,分享和快乐也是好朋友。你与他人分享了知识后,填满了精神的苍库,得到了快乐。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给予了他帮助,我和他也都得到了快乐。


  一个人的快乐分享开来,别的朋友也能得到快乐。老师们把自己的知识分享给我们,我们也以最好成绩去回报老师。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让我们与他人分享吧!


  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也忘不了一些童年趣事,在童年生活中,又会遇到比棉花糖还甜的美事。一但回想起这些美好的事情,总会使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我认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分享”,分享可以让快乐加倍,让痛苦减半。只要你愿意把你的快乐分享出来,你一定会加倍快乐。从此,做个快乐的孩子。


  我是一个喜欢动物的小孩,我曾经有一个愿望就是:养完世界上所有的动物。在总结出我的经验、动物的习性。好让所有的人养好动物、爱护动物。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独自来到宠物店,买了一对一黑一白的小兔子。从此我的生活便洋溢着快乐。但是我不光要快乐,也要让别人快乐,所以我带着这一对兔子,去拜访我的朋友。


  刚走进朋友的家门,朋友就热情的款待了我和我的小兔。朋友顺手接过了小兔子,转身去拿青菜,喂小兔子,然后再和小兔子又亲又抱。她们仿佛两姐妹,亲密无间。特别是小兔子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让我们高兴得想飞。


  随后,小兔子听见我的话,马上跳下来表演节目。它们先是跟着我们,我们走一步,它们就跟着我们跳一步;我们跑一跑,它们就和我们一起跑。仿佛在和我们比赛。等我们站着不动时,它们则给我们表演。这时它们来了一个“穿针”。一只从上面“飞”过去,另一只从下面钻过去。形成了一个“双兔十字架”真是又好看又好玩。


  这时,我转身一看。朋友的脸上挂着会心的微笑。这才真正明白:分享快乐才是最大的一种快乐。


  培根说过:“把你的快乐分享给朋友,你会得到双倍的快乐,把你的忧愁诉说给朋友,你会减少一半的痛苦。”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快乐男孩。因为诉说,不快乐的事被抛在了九霄云外,因为分享,快乐的心情如沐春风。


  我经常在同学愁眉紧缩、唉声叹气的时候给他们制造快乐,使他们变得高兴起来。


  这不,最近就有这么一回。一位同学不知怎的,埋头就哭。周围同学见状,赶紧收起笑容,上前安慰劝导,可都无济于事。我为了逗笑那位同学,活跃气氛,一口气说了好几个笑话,惹得有的同学笑破了肚皮,有的笑岔了气,有的笑出了眼泪。唯独那位同学还在低声抽泣。这可怎么办呢?我最怕别人在我面前伤心落泪。我绞尽脑汁终于想起发生在体育课上的一件事,于是我向大家娓娓道来:“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体育老师让我们跳跳绳,真是度秒如时啊,终于跳够了规定的数目。累得气喘吁吁的我,出于一种自我满足的嘉奖吧,我对着同学笑了笑,结果被体育老师看见了,老师走过来恶狠狠地对我说:‘我让你牙牙咧上好好得笑!’闻听此言,气得我差点吐血身亡。”


  也许是我用土话或是说的有点矫情的缘故吧,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已经笑的前仰后翻,那位哭着的同学也忍不住笑出了声,我也跟着大笑起来。


  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一人忧愁,大家愁;一人快乐,大家乐!


  在一节语文课上,刘老师正在讲着课,我们也在津津有味地听着。突然,一只蜜蜂从窗户外面飞了进来,顿时,教室里一片喧哗。有的同学在躲、有的同学在笑、有的同学还带上了帽子。


  飞来飞去的蜜蜂,好像喜欢上了唐宇,别看他是个男生,可胆子比女生还小,见蜜蜂向他飞来,吓得手忙脚乱。我想:蜜蜂大概把他当成了花蕊了吧!


  过了一会儿,蜜蜂觉得唐宇一丁点儿也不好玩,又去玩五花八门的帽子了,你还别说,仔细瞧瞧,咱班的帽子还真够新鲜:有尖尖帽、有格子帽、有黄色的、有白色的……各种各样的帽子。


  见我们这样,刘老师让同学们把门和窗户都打开,好让蜜蜂飞走。可蜜蜂似乎喜欢上了我们,就是不肯走,我们真拿它没有办法。


  过了一会儿,蜜蜂飞走了,教室里渐渐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在互相说自已是如何躲蜜蜂的,对方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次的蜜蜂来袭,虽然打乱了我们的课堂秩序,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一份快乐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除以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谛!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使悲伤化小。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便获得了成功的喜悦;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给予他多少,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分享与奉献是一对双胞胎,性质是一样的,可以说奉献是分享的前提。你奉献了一份爱,便多了一个人和你分享爱;你奉献了一份快乐,便等于多了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


  在生活中,你可以先奉献之后在分享。比如:捐书活动,你捐出了一本书,你奉献了知识,此后,便有更多的人和你分享知识;或者在抗震救灾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你奉献了温暖,那么灾区的朋友便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无论你奉献了什么,分享的什么,之后,你也会感到快乐。


  所以,分享和快乐也是好朋友,你与他人分享了知识,天满了精神的仓库。世上有许多人是快乐的。歌手,他们与全国人民分享了音乐,得到了快乐;老师,他们与学生分享了知识,得到了快乐!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让我们与他人分享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