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震撼的作文 > 关于震撼的作文:一句话的震撼_900字

关于震撼的作文:一句话的震撼_900字

2019-09-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句话,震撼了我的心,一句话,叫我无法忘怀。


  我的初中生活是“破碎”的,从一个学校转到另一个学校,初中三年,我先后蹲过三个学校。是因为父母“望子成龙”心切,希望锻炼我,我真不知这样将我调来调去,对我有多大的好处。因为从一个环境熟悉后又到另一个环境去适应,好难好难,而我的性格又不是那种“外向型”的,所以我觉得好烦好烦的。


  初一刚度过一学期,我就从乡下一所定点初中转到市里一所民办中学继续读书。在民办中学生活了三学期,初二刚结束,爸爸妈妈又找人拉关系,上初三时我又进入了当地有名气的中学。我又进入新的环境,很高兴的接触了一位很可亲可近的女老师,她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虽然有不少同学都觉得班主任很烦很噜苏,因此不喜欢她,但我不觉得。


  回想当初,在才进入新班级前,班主任问我初二期末考试分数,我一一如实回答,告诉她以前我的成绩不是太好的,然后她为我安排座位。班上的同学真的活泼性格好开朗的,我所听到的。我和班主任在办公室谈话时,同学们在教室谈得有滋有味,谈得热火朝天,声音也不小,真险些要将教学楼轰倒。而班主任一进来,顷刻间教室是鸦雀无声,真的好安静。


  班主任开始介绍我了:“这是我们班的新同学陈欣,成绩非常好,希望大家多向他学习。”当时,我心里在想,我的成绩好吗?我认为那些数字与好多同学们比让我羞愧,少得可怜,为什么班主任会这么说?我在不安,我在沉思,我的心灵在触动,班主任在给我信心,给我力量。真的当时我的脸蛋在发热。真的张老师说的这些话,迅速传到我的耳膜,传到我的大脑,传到我身体中的每一个神经细胞。这一句话被我吸收,我受到震撼,我心中顿时有一种感觉,有一种力量,这种感觉,这种力量,很奇怪,好难忘的。


  这句话是想让我在班上立足吧!也让我更加努力更加进步。也许只有这样,此时此刻,我知道老师的用心。真的,我真的要谢谢她,发自内心的,发自肺腑的要对班主任说:谢谢你班主任老师,我一定努力。虽然我没有当面对张老师说声谢谢,但我会永远记住她对我的期望,记住她给我的光荣,记住她的这句话给我的信心和力量。牢记这份信心这份力量所给我的支持。我会记住的会理解的,会更加实现她的期望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