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误会的作文 > 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900字

关于误会的作文:误会_900字

201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XX年11月14日星期一天气:晴


  过去的往事就像放电影似的,在我的脑袋里不停的播放。终于,我想把这些事情通通忘掉,因为我不想念旧。可是当我快把所有的往事忘掉时,有一件事却留在我的脑中赖着不走了。也许,这件事我永远都忘不掉吧!


  记得那时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在一次数学单元测中竟来了个大突破——破天荒的考了个100分。下午放学,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里,对着爸爸妈妈笑个不停。妈妈见我笑得这么开心,忍不住问我:“嘉嘉,今天是什么日子呀?这么高兴!”我对妈妈做了个鬼脸,说:“不说给你听让你心思思!”见我这么神秘,妈妈知道问不出个结果来只好不在问了。吃完晚饭,我便拿着试卷蹦蹦跳跳地走向正在工作的爸爸面前,说:“爸爸,签名。”爸爸奇怪了,想:好端端的又签什么名呢?爸爸接过试卷仔细一看,还真的有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的感觉。100分?爸爸以为是幻觉,便瞪大眼睛有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发现这确实是我的试卷,脸上立刻乐开了花,忙从衣袋里抽出一支随身携带的笔在试卷上“沙沙沙”几下就留下了一个大名。


  忽然,爸爸像玩变脸似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嘉嘉,做人要诚实啊!”我点了点头,但却不知爸爸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接着,爸爸又心平气和地对我:“平时你都考个七八十分,可今天却考了个100,你快说,这是不是抄的?”我被爸爸吓了一跳,说:“这……这怎么可能是抄的呢?那……那桌子隔得那么开,我怎么可能抄呢?”“你看,说话都支支吾吾的,这张试卷肯定是抄的!”爸爸开始怒孔。正在洗碗的妈妈闻声赶来,听着爸爸的描述,妈妈也开始指责我,让我认错。我没错我凭什么认错呢?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抄谁的?快说。”看着爸爸妈妈的一再逼问,我委屈的哭了。正好,家里的大门没关,邻居家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同学走了进来,说:“她肯定是抄我的,因为我在离她最近。”(他是一个成绩比我较差的同学,因妒忌我所以处处与我作对。)突然来了个雪上加霜,我更伤心了,哭着说:“怎么可能呢?老师一直在我们周围走来走去,谁都不可能抄得到。况且,你的分数还比我低,说不定是你抄我的呢!”他见事不妙只好借口回家了!可爸爸妈妈还是不相信我,逼不得已之下爸爸只好打电话给老师,这个迷团才得以解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