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婆的作文 > 关于外婆的作文:可爱的外婆_9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可爱的外婆_900字

201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准时起床了,照耀每片树叶或是屋檐上快滴下来的露珠。这是我在外婆家看到的早晨。那栋房子里总会有外婆忙碌的身影。每天地板都要拖好几次,每天桌子都要擦到能照出人影才肯罢休。


  外婆,我回来了!每次一进门我就用这句话寻找外婆。而每次外婆总是不经意地突然从哪个房间探出头来,然后欣喜若狂:哎呀,你们来了啊!哎呀,真是的,怎么没有提早告诉我!哎呀,我还没买菜呢!接着拿上菜篮子就往外跑。


  妈妈把外婆追了回来:妈,我去买吧。可是外婆不让,说什么我来她一定得亲自去买菜。最后还是我说:外婆,让我妈去吧,我想和您聊天。她才肯留下来。小孩子气的外婆真是可爱呢!


  妈妈一走,外婆就会拉着我问我喜欢吃什么菜,喜欢喝什么汤,吃饭喝不喝饮料之类的问题。这时我总会靠在外婆的怀里:外婆,不知道为什么诶,只要是您煮的东西我都觉得很好吃哦!有种温暖的味道。外婆听了笑得很开心。


  吃饭的时候外婆就一直叫我多吃点,如果我不吃的话,外婆就会一脸臭臭的,好像有人欠她钱似的。可是,倔强的外婆也很可爱哈!


  中午,太阳升到最高点。冬日的阳光真是温暖呢!我一边感叹,一边帮外婆把摇椅往院子里搬。


  外婆坐在摇椅上,我坐在小木椅上,边聊天边晒太阳。呵,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我们就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


  外婆,搬来我家和我们一起住吧,在这里一个人会不会闷得慌?


  怎么会,你外公去世后我可是乐得清闲呢。


  我泡的咖啡怎么样?一提到外公,我就识趣的避开了。


  好喝。


  外婆的口是心非,我早已明白。她如果不想外公的话,怎么会整天拿着外公的照片看着?还有,我泡的咖啡,不是太苦就是太甜,怎么会好喝?只是外婆说想喝我亲手泡的。我还看到了外婆咽下咖啡的时候,稍稍皱了一下眉。因为善良而口是心非的外婆,也很可爱噢!


  外婆,您现在过得快乐吗?


  嗯,快乐。每天忙碌就是我的快乐;去和菜贩子讨价还价也是我的快乐;和邻居们喝茶聊天也会感觉很快乐。何况你们还时不时来看看我。说完外婆又笑了,就像夏天的向日葵对着阳光绽放,但是却比阳光还要温暖。


  嗯,快乐就好啊。


  我站起来对着阳光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头去看外婆。


  嘘,小声一点……外婆睡着了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