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公的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感谢您,外公_4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感谢您,外公_400字

201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看,风雨中那骑自行车的白发苍苍的老人是谁?后面那个十岁的小女孩又是谁?没错,那位老人便是我的外公,而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放学的时间还没到,外公却早已推着他的“坦克车”上路了,来到学校门口焦急地等我放学。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还没有放学,不知道此时外公是不是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终于,我出来了,外公飞快地跑上前去,迅速把外衣脱了下来给我披上,焦急地说:“快上来,我载你回去,别淋湿了,会感冒的!”我坐上自行车,外公便飞快地向家踏去。


  一路上,我想了许多,外公把外衣脱了下来,他自己不就被淋湿感冒了吗?外公这么大年纪了,每天还要接我上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


  到了家,外公浑身上下全都湿透了,他的脸涨得通红,而我却安然无恙。此刻,外公还在关心我有没有感冒,我的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暖流,我感受到了外公对我浓浓的爱。


  衷心地感谢您,亲爱的外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