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奶奶的爱情_7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奶奶的爱情_750字

201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50年,象征着情比金坚的爱情。在老人的世界里,关心,照顾对方已经成了骨子里的习惯,而不仅仅是因为爱情。


  ——题记


  这是发生在二十世纪50年代的爱情,那个年代,红歌依旧嘹亮,粗布麻衣也是最奢侈的服装,奶奶在媒人的牵引下,与爷爷相识,相知,相恋……一路上风风雨雨五十年,爷爷奶奶偶尔拌嘴,偶尔闹别扭,但在吵后的两个小时内,两人一定又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爷爷就像个小孩子,喜欢新奇的事物,而奶奶是一个典型的主妇,能省则省,自己拾掇出了几块地,每天早出晚归,侍弄那些蔬菜,一眼望去,绿油油的,养眼极了。


  爷爷奶奶的心底绝对称得上善良,奶奶会随手把石头填进马路上的大坑里,以免别人摔跤。爷爷也会把家里弃用的书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说起来,爷爷也是个知识分子呢,他坚信,读书才会有大出息。家里的经济条件算不上好,奶奶还是会挤出钱来给爷爷买营养品,爷爷年纪大了,身子骨却一点儿也不差,全靠奶奶的照顾,八十多岁了,看起来还像六十多岁。


  说起来这段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烟火,倒像一杯凉白开,平平淡淡。每天早上出门前,奶奶总是会不放心的嘱咐爷爷,让他早点回来,中午回来后,桌上总有冒着热气的菜,黄昏,爷爷会和奶奶一起出门散步……这样就挺好的,这才是平凡的幸福啊!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总是认为老年人落伍,呆板,可其实他们有自己的方式,去满足自己的小浪漫。就想奶奶会经常对我说爷爷年轻时候的事,看着她眼中闪烁的光芒,我知道,那丝光芒叫做,自豪。爷爷会经常对奶奶说:“辛苦了!”


  二十一世纪,属于年轻人,二十一世纪的爱情,属于老人家。哪怕岁月淡忘了春天,花香还在你怀抱。用心呵护每一秒,爱的世界不会老。红颜人间白发情,转眼人生缘尽悲欢。


  仅以此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