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中国近现代名著读后感 > 近现代名著:《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读后感_400字

近现代名著:《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读后感_400字

2019-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里我认真仔细地阅读了《奥运精神伴我成长》这本书,通过学习和阅读,我了解了奥林匹克起源于古希腊的奥林匹亚;了解了奥运圣火的采集和现代奥运的兴衰;知道了北京申奥之旅的艰辛和组织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紧张和艰苦;同时也使我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现在,2008年已经来了,奥运圣火即将在北京点燃,这是中国人民百年的期盼,在祖国各地,无数少年儿童欢呼跳跃,翘首期盼的2008年北京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我虽然还小,不能参加奥运的竟技比赛,也不到比赛现场观看,但我要为全世界的奥运健儿加油喝彩,祝福他们赛出成绩、赛出精神、赛出风格;我要认真学习奥运知识做文明奥运小主人;我要向人们宣传奥运,让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深入人心。


  在平时生活学习中,我要时刻牢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永不服输,以优异成绩向爸爸妈妈和老师汇报,在象征和平友谊的五环旗下茁壮成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