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小鸭子找妈妈_10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小鸭子找妈妈_1000字

2019-09-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鸭妈妈下蛋了,但是,一个蛋却给弄丟了,鸭妈妈哭了,迎着泪跑到大自然找它。


  原来鸭妈妈的蛋是被一位农夫不小心给拿走了,而在农夫粗心大意的情况下,鸭蛋掉落在路边,风一吹,鸭蛋滚进了草丛。在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后,鸭蛋破了,小鸭子从蛋壳里走了出来。望着从未见过的世界,小鸭子感到不知所措,踏上了寻找妈妈的道路。


  小鸭子来到一只肥鸡旁边,对着它喊起了妈妈。鸡见了,对它说:〝我不是***妈,***妈有一双叶子般的脚掌,嘴巴又尖又扁,有一身白色的羽毛,呱呱呱的这样叫,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还会飞翔呢,你认错了,到别的地方去找吧。〞小鸭子努力地记着自己妈妈的特点,然后继续踏上寻找妈妈的道路。


  小鸭子来到麻雀身边,看见它会飞翔,焦切地说道:〝你会飞,你是我妈妈。〞麻雀听了,对小鸭子说:〝我不是***妈,***妈比我大的多了,我和你们鸭子也不是同类,你不要叫我妈妈,到别的地方去找吧!〞小鸭子只好无奈地摇着头,又在失望中离去。他一路走一路走,来到青蛙身旁,听见青蛙呱呱呱地叫,就冲着青蛙喊妈妈,青蛙说:〞我不是***妈,***妈是呱呱呱地叫,我是哇哇哇地叫,叫声是很相似,但我们的样子完全不同,你找错地方了。〞小鸭子听这种话听得太多了,含着泪继续找自己的母亲。


  小鸭子一路来到小溪旁边,看见了天鹅,它看着天鹅的全身,看见了叶子般的脚掌,又尖又扁的嘴巴,白色的羽毛,会呱呱呱地叫,走路摇摇晃晃一般,还在飞翔着。于是,他就十分肯定这是他的妈妈,跑了过去抱住了天鹅,哭着喊妈妈。天鹅也很感动,但它告诉小鸭子:〞虽然我和***妈很像,但我头上是有顶红帽子的,***妈是没有的,你找错了。〞听着这样的话,小鸭子嚎啕大哭起来,小鸭子哭得很大声。这时,鸭妈妈正带着它的一群孩子在湖边游泳,听见了小孩子的哭声,四处张望,当它看见小鸭子在溪边哭泣时,他立即冲了过去,小鸭子像是心有灵犀一样,感受到了妈妈在周围,抬起了头,发现妈妈正向着自己冲过来,他看见了鸭妈妈全身的特点,倍感欣喜,百分百确定了是自己的妈妈,也冲向了她。它们间的距离很短,却像隔了千万里,跑了很久的路才见到对方,他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场面十分温馨感人。它们的举动,感动了整个大地。


  小鸭子历尽千辛万苦,中途认错了好几次妈妈,他失望过,但没有放弃,始终一如既往地坚持着,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妈妈,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