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是母亲_55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我的偶像是母亲_550字

2019-09-1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而每个人的偶像都是各种各样的:或许歌星、演员、也或许是舞蹈明星等。不过,我的偶像有点与众不同,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平凡的人,她就像清晨小草上的一滴露珠,从不引人注目。她在自己的岗位上战战兢兢地工作着。劳累了一天回到家后,不但没有休息,还装成很轻松的样子为我们煮饭以及打理家务。她总是那样默默无闻地奉献着,没有半点怨言。


  我以前一直都觉得妈妈这样做是应该的,所以早就习已为常了。吃完饭,我回到房间里做作业,爸爸也回到房间里工作。只剩下妈妈收拾桌子,汗水从她的脸上流淌着。像这样一幕每天都发生着,就像复印机里取出的稿件,令人觉得千篇一律。


  对于妈妈艰辛地为家为我默默地付出,我竟然视而不见,不但没有帮助她,还经常责骂她。妈妈无怨无愧,为了家为了我,她毫无保留地付出,犹如白云点缀下蓝天,永远没有尽头一般。此时此刻回想起来还真惭愧。我也是这个家的一分子,不应该只有妈妈一个人付出,我也应该学习妈妈的这种精神,为这个家承担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小草的露珠遇上灿烂的阳光时,它将不再是被遗忘的角落,而是成为目光的焦点。偶像也正是这样,当发现他的不平凡之处时,再普通的人也会闪闪发光,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我对她不但有母女之间温磬的亲情,还有一种深深的敬仰,一种难以表达的钦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