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节记事_12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节记事_1200字

201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节我们并没有出去旅游,有一天天气特别好,我和妈妈在草坪上打起了羽毛球。


  打着打着,我以激动,把羽毛球打到树上去了,妈妈想用球拍把球打下来,结果,球没有掉下来反而球拍也被挂在了树上,没有办法,妈妈就用另一个球拍去砸,好不容易才把球拍搞下来。但是球还是高高挂在树上,那个白色的小球好像在说:“怎么样,看你怎么才能把我搞下来。”我对妈妈说:“用我的鞋子砸球吧。”妈妈说:“好啊。”于是我脱下鞋子,使劲扔向那个小球。“球下来了。”妈妈说。“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继续玩吧?”我高兴的说。


  “你的鞋子呢?”“我不知道啊,是不是在树上呢?”我抬头往树上一看,我的那只鞋子果真高高的挂在树上呢。“怎么办?”妈妈:“最好的办法是你自己到树上拿”。“不要,我最怕上树,万一摔下来会很疼的。”“放心吧,妈妈会在树下接着你。”于是我才象蜗牛一样小心翼翼的往上爬,我一边爬,一边瑟瑟发抖,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妈妈,我怕!妈妈,我不爬了。”妈妈看我这样,便不停的鼓励我。我便又继续往上爬,看到我的鞋子了,我便使劲的摇那个树枝,最后终于把鞋子摇下去了。我便又小心翼翼的原路返回。脚踏实地才舒服。


  这一次惊险的爬树,为我的国庆假期丰富了不少的乐趣!


  说到国庆节,你会想到什么?看电视?去游玩?NO!NO!NO!都不是。在我过的国庆节中,最快乐的要属“拔葱活动”了。


  国庆节上午,我做完了作业,闲着没事干,便自己一个人去北河套玩。忽然,我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姥姥吗?只见姥姥顶着炎炎烈日,在菜地里用铁锹松土,又弯下腰,一个一个的把葱苗从土壤里拔出来,堆成一堆,清晰可见的汗珠从脸上流下来。难道这是新一代的“拔苗助长”应该不是吧,就算是,也不用把整个葱苗从土壤里拔出来吧。我一脸茫然的问姥姥:“姥姥家里不是还有许多葱吗?为什么还要把好端端的葱从土里拔出来呢?”姥姥说:“冬天变冷了,葱长在外面会冻坏的,就不会生新芽,所以要把它们拔出来。”哦,原来是这样,拔葱真好玩,我也要拔。姥姥爽快的答应了。说完又弯下腰拔了起来。哼,我就不信我还比不过姥姥,我心里暗想,也不甘示弱的拔了起来。


  看来劳动并非我想像中那么简单,拔葱看似容易,其实也很难,总是弯腰、直腰。刚干一会就累的腰酸背痛手抽筋。好容易才把葱都拔出来了,还要把葱放在车旁边。这还不算完,我又和姥姥把葱的老皮和枯叶拔掉,这样的葱才算“合格”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中过去了。把葱拔完时,已经是中午了,而且还要把葱装上车,再拉回家。拉车也是一件“苦差事”。连车带葱大约有我体重的四倍,若不是有两个轮子,就算我会分身也难以抬回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