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演讲稿 > 高三演讲稿:自己生活的美好_450字

高三演讲稿:自己生活的美好_450字

201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那一天我去看我妹妹,她已经出家,很多天了。


  可是我这已经忘记了他什么时候回来家?


  也许这一切对我来说记忆都是非常模糊的。或许是因为我长时间不在家的原因吧。


  但是在这里我还能看到很多熟悉的环境,从记忆当中有线出来。也许那个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很多的记忆,但是这一些东西才是最刻骨铭心的。


  后来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已经渐渐地离开了这里耶习惯了,其他地方的风景和风土人情。


  你开始对于我来说那里只是一座陌生的城市,甚至未来都没有着落,我就像一颗漂浮的浮萍。


  那个时候和我一样的同龄人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对未来没有任何信心和希望,只是觉得我一切都是分渺茫。


  所以现在我突然想起了这一切,就想着写一篇文章来纪念一下。


  从好几年前我就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把自己每天发生的事情在朋友圈里记录一下,那是我一直以来的渴望。


  如果没有别人在乎我,也没有任何关系,因为这些我都是私密的,只有自己可以看见我只是偶尔闲下来的时候就喜欢看这些。会发现自己生活的美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