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演讲稿 > 高三演讲稿:营造的氛围_450字

高三演讲稿:营造的氛围_450字

2019-09-18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那些话,他们一直藏在心里,从来都不敢对你提起。就像你明明知道熬夜不好。却每天晚上都不愿意睡觉。


  你明明没有对象没有值得牵挂的人,也不喜欢玩手机,打游戏。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直在这里。不能入睡。


  是不是时间太长了一个人太孤独。直到现在还没能习惯。


  可是这样的话,生活有的,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你单身,就应该一直保持下去,优越的质量,不应该和别人攀比,没有底线的生活是没有幸福可言的。


  我想有的时候你也喜欢听那些莫名其妙的歌曲。或许他是你感兴趣的,但是别人听起来却不一定有感觉。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跟别人说那么多,你喜欢自己的就好了。


  也许很多时候农村和城里的差别不仅仅在于那些物质方面思想上的东西更是难以沟通。


  怪不得城里人都不愿意跟农村人打交道呢。


  后来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也知道你们没有,忘记了高中时代的那些生活。曾经,你和你的闺蜜们一起聊天。一起说话,可是那些故事都已经变得越来越遥远。


  我知道现在的你也非常擅长给他们营造一种假象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