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高三书信:给阿姨的一封信_900字

高三书信:给阿姨的一封信_90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阿姨:


  您好!


  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洋洋的脸蛋还是那么红红的么?


  一直认为童年的我实在太幸福了,既有爸爸妈妈的关心,又有阿姨的疼爱,甚至比公主还要快乐。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地长大,你也将家安在了舟山,虽然我们只能在春节的时候开心地团聚几天,但是我仍然时时刻刻地感受到您对我的牵挂,眼前不时浮现一起相处的幸福情景。


  那一年春节,你因为太忙而没有回来。虽然家里仍然和往常一样很热闹,但我总感觉没有了一种特别的声音,那就是你的声音。让我总怀着一种特别的感觉。


  你每年都会给我带一份礼物,每年都不一样,里面都包含着你的心意!都那么令人惊叹!连爸爸、妈妈都为您的那份耐心和细致而感动!让我深刻体会了如何关心身边的人和事!让现在的我一人独处时,仍然会为他人考虑,让我坚信:距离并不是障碍,默默的关怀是无时不刻存在于人心中的……


  不由得,我想起小时候,你给我买漂亮的衣服、裤子,陪我一起玩耍,聆听你讲述那感人的故事,使我站在讲故事比赛的颁奖台上时第一个想起了你……时间总是让人感叹,我们相隔两地,我是多么想与你见面啊!不懂事的我也曾埋怨过你,为什么要当我那么依赖你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我为成长付出的代价。


  每当我穿上新衣服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件毛衣。那一次,你来信了!还有一件精致的毛线衣!我激动得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我紧紧抱着这件毛线衣,感觉到了你的爱,一直温暖着我的心头。现在,那件毛衣因为太小已经穿不到了,但是我依然好好地保存着,那一针一线的关怀是让我感到如此具体啊!


  我想回信给你并把我的感谢传递给你。但正当我提起笔时,竟不知从何写起。要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竟不知道写些什么,是因为我已经学会了你身上的含蓄和矜持吗?


  五年级的学业紧张而有趣味,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我感觉自己是多么渺小,让我既难过又着急。爸爸、妈妈的期望反而使我感到轻松。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能优秀地完成五年级的学业。继而升入毕业班,进入初中,跨入更高的学校……我会用自己的辛勤收获果实,用自己的付出收获成绩!


  院子里的花儿是那么鲜艳,挂满一枝新绿的枝丫焕发着勃勃生机,想念你的心情慢慢弥漫……


  祝


  青春永驻,万事如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