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高三书信:给联合国秘书长一封信_900字

高三书信:给联合国秘书长一封信_90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给联合国秘书长一封信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先生:


  您好!


  我是一个你素不认识的中国孩子。今天,我想向您谈一个想法。


  我国也曾有过一位男孩给您写过信,他是呼喊着世界的和平,让和平不要战斗。而我的呼喊是请全球的人类救救一些贫穷的人家吧!


  有一次,我从电视的“国际新闻”节目中,我看到了一群非洲黑人小朋友被折磨得不像人样。走出家门,摇摇摆摆,有的都倒在街上;细细的脖子似乎快支撑不住脑袋;一双双皮包骨的小手;一个个患有重病的孩子……他们,他们都和我们一样大的年龄,为什么同样的人,同样的年龄,而这待遇却相差那么那么远呢?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不禁地流下了泪珠,那些小伙伴饿得多么可怜啊!如果他们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把家里的面包,糕点送给他们吃的。可这写小伙伴在哪里呢?一定是距离我们很远很远的,虽然我们不是同一个国家生活,不同的语言,不肤色,但我一想起他们痛苦的样子,我心里也就是非常难过。


  我在家是扮演着小公主的角色,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家里的吃,喝,穿,用,应有尽有。往日,妈妈做的菜不合我胃口,我就发小姐脾气,不吃了。这时,爸爸妈妈他们就连忙出去买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吃。有时,我的鞋子旧了些,就向爸爸妈妈说要买鞋,这时,爸爸妈妈就掏出钱给我,让我买自己喜欢的鞋子……可从那次看完电视起,我不再挑食,不再乱买鞋子。我想,如果把这东西寄到远方去,也许会救活一个孩子,只有这时,我才真正懂得,食物是那样重要,是对一个贫困的家庭里那样重要的呀!以后,我一定要更加爱惜粮食了。


  从那天起,我默默的节约,不再乱花钱,一个月来,我积攒了20元。可这20元对这么多的孩子来说实在是太少了。于是,我向班级,亲戚商量到:“不管是什么人,凡是生在地球是的人,都应该互相帮助。”我想,仅仅只有这几十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如果全世界的人们都伸出手来,每人拿出1元,一定能让这些孩子吃的饱饱的啊!


  为了实现我心中的愿望,我请求您——联合国秘书长先生,请您为穷孩子建立一个“国际儿童支援互助会”让大家一起拿出自己的一小部分的钱来捐款,不让小伙伴再次受冷挨饿了。


  我想,只要我们组织一个像“白鸽”一样的队伍,哪里有小伙伴受难,我们就飞向哪里,各哦他们送粮食,送衣服,送温暖,送美好的生活……


  联合国秘书长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此致


  敬礼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