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书信 > 高三书信:期待_400字

高三书信:期待_40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期待你原来也在这里,不早不晚,期待你还能读出对方眼睛里的深海波澜。


  太多的话想说出来,一旦忍耐住了一时,下一刻说不定就忘了。忘了以后,再想起来或许就难了。


  我把心给你,等着你来温暖。我毫无条件地相信你。尽管你没有承诺,我还是愿意相信。


  你说过,不能给我一个承诺。我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可我多少还是有点在乎的。尽管我知道承诺并没有用,可是它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些东西,某种程度上,它的意义是其它无法代替的。


  雪小禅曾经说过,人的爱好,在生死关头总会拯救他,因为漫长的时间是无法打发的,这些爱好,可以与时间为敌。


  我曾经多么固执地相信,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的存在,一定会还有其它生命的存在的。我那么坚信,那种强烈的信念伴随了我整个童年。可是到了现在,我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了,原因是与我无关。看吧,时间会改变一个人,我终于变得现实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