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高三小说:杨柳依依_450字

高三小说:杨柳依依_4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杨筌今夜逃走,我在后院佛堂里为他祈福,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江城一带惨叫连连。祺嫔的父亲中饱私囊,江城的修筑工程偷工减料,天降大雨,死伤无数。皇帝震怒,祺嫔一家诛连三族。祺嫔曾经倍受皇帝宠爱,曾经的枕边人,如今说杀就杀,果然如同大家所说的那样,天下皇帝皆薄幸。


  阿爹果然还是最疼爱我的。当时千言万语劝我,一定不要执迷不悟,后宫就是深坑,一入宫门深似海。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执念,觉得非入宫不可。首先我并不喜欢皇帝的,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更不会心甘情愿嫁给他做妃子。


  如果入宫给他做宫女,去伺候皇帝和他的大小老婆们,我才是心不甘情不愿,我身份礼部侍郎的女儿,为何吃饱了撑的要自己去找罪受?


  阿爹对我说过,等我长大了,他亲自为我择一个好的夫婿,将来不求荣华富贵,只求生活舒适安逸。


  我想,在遇到杨筌之前,我还可以做饭心安理得的接受阿爹的安排。可是遇到杨筌之后,有什么东西突然不一样了。我从心里感觉到,我不再安稳的接受阿爹的安排,命运的驱使。


  因为从杨筌身上,我看到对生活的渴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