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高三小说:DNA_750字

高三小说:DNA_7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丽爸爸的生日,丽的爸爸在奶奶家,丽一大早就去了奶奶家,丽想陪陪爸爸也顺便看看奶奶,每年的今天家里都会来很多亲戚一起吃饭喝酒,给丽的爸爸过生日,虽然很热闹,但是丽却并不喜欢这种场合,丽只想待在安静的地方自己吃饭。但是今天又是爸爸的生日,丽知道按理说作为爸爸的女儿,应该是一起吃饭的。


  丽来到奶奶家,是爸爸开的门,奶奶上街了。丽坐在沙发上随意的播着电视,但是却没有看电视的心思,丽想着坐一会就走,在吃饭之前。坐了几个小时,妈妈也来到了奶奶家,奶奶也回来了,一同回来的还有表哥,姑姑和丽的侄子。奶奶给侄子买了一个玩具,侄子玩的不亦乐乎。


  丽有些坐不住了,但是丽又不知道怎么才能离开,再不走的话就走不了了。丽进卧室穿好衣服说自己要上街买点东西,关上门的时刻,丽觉得顿时轻松了,丽回到家自己用热水烫了点饭吃,然后看着电视。丽也不想管那边到底如何了。


  下午五点钟左右,妈妈才回家,丽听到家人说自己不是爸爸亲生的,说自己不合群,还有人说让丽去做DNA鉴定。丽听了心里又生气又委屈,情绪波动,妈妈给爸爸打电话吵了一顿,丽不停地哭,妈妈让丽别哭了,丽也止不住,丽对妈妈喊,那就去啊,去做DNA啊,这也是在说你啊,什么意思啊,谁说的,做出来给他看啊。


  家人也知道丽生气了,丽的爸爸还有亲戚都来找丽,让丽一起出去吃串。丽真的是不想去,这么晚了,丽也不想吃,但是还是不情愿的去了,丽一口没吃,就听他们给丽"上课了"。丽心里只希望早点回家。自己也不是傻子,那些道理还用再说吗,这事放在谁身上谁不生气,丽嘴上附和着,心里并不认同。


  后来,丽知道这话并不是爸爸说的,爸爸心里也没这么想,只是亲戚的一句玩笑话,丽心里稍微舒服了一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