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高三叙事散文:不听抱怨,勇往直前_500字

高三叙事散文:不听抱怨,勇往直前_50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是从这条路上走来,我们这些人多多少少都会听到很多的抱怨。


  可是那些抱怨我们也可以完全选择忽视掉。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到底在哪里,是积极乐观还是消极否定。还是说会在这些人的抱怨之下发生了质变。


  有时候我们只是会觉得那些莫名的等待对于我们而言都具有一定的意义,可是当我们真的从家里赶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时候,去慢慢的熟悉她的陌生过程的时候,才会觉得以前所有的坚强其实能够扛起你肩头上的重担。


  可是如果你在舒适区待的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这一切都不是那么熟悉的。


  你会觉得原来所有的一切其实都已经超出了你的想象,你会觉得原来那种想法和世界其实完全都已经脱钩了,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被人控制的。


  就如同你也需要明白这些,观察也是别人在细节之中就已经发现和得来的。


  他们不会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从来都是不加掩饰。


  那也不会那么直接了当的对你说出来,因为这些事不值得说出口的更是难以宣之于口。


  我知道他们在去旅游的时候,也会觉得很多感情都这样扑面而来很多意气用事也都慢慢的烟消云散,只是因为当我们在这里的时候,很多故事都已经显得那么淡定。


  问题自然也在如此之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