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高三叙事散文:蜉蝣_450字

高三叙事散文:蜉蝣_4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原谅我,在此之前从来都不曾遇到你。


  即便是在遇到你之后,也不会想到有什么恰当的方式,保留下来我们的记忆,维持住我们的关系。我知道,也许等天气逐渐变冷的时候,你才会重新回到这里。


  就好像再讲一个卑微的故事,就好像曾经也有那么多的人在追星,可是到最后,他们始终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何处,自己的心上又留下了怎样的痕迹。


  刚才跟我妹聊天,其实我并不是很饿,也没有去吃饭。也许不会感到饥饿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讲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我的肚子我的胃,总是漫不经心地就在呼唤食物。


  逐渐的,我们都意识到了减肥的重要性,因为肥胖它确实不好。


  也许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出现,也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因何事而发生牵扯。也许我们只是一直都觉得,这些悠闲时光的想法,都那么不值一提。


  关系或远或近,也许早就已经没有了什么关系。


  我们不需要有那么多生活的交集,与你与我,我们似乎都是最普通不过的关系,在这个世界上,又有甚么人不是这样呢。我们不过是普通的蜉蝣罢了,在这浩瀚的宇宙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