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高三叙事散文:漫长路_450字

高三叙事散文:漫长路_4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旅游路。


  也许到了终点,站在那个熟悉的路口,你转身回首过往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很多东西都在像放电影一般,一次又一次的镜头在你脑海中闪现。


  也许到了最后,你会发现那些来自于人生路口的所有卑微与绝望,慢慢的都变成了一个人抵抗世界的借口。


  那些所谓的大言不惭,其实从来都不需要说给别人听。


  因为,当你真的明白,这个时候他们的想法与猜测,都变成了一种让人绝望的,无可替代的归属感,你就会明白,那些想不开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在你身上发生,因为你只是顾着去自私自利了,哪有时间去自我攻击,哪有时间去得抑郁症呢。


  从此以后,我们都要看透生活,并且热爱它。


  当他们真正需要帮忙的时候,也会有人去帮助。原因是,当他能够帮助别人的时候,也同样倾尽全力。也许人生的很多道理,都不只是说这而已。


  我们更应该懂得,那些所谓的条条是道,其实都有道理啊。


  我想,那时候的我们所有情绪,都会在你存在的时候,看清楚原来我们都还是在这里,在这个地方看的一清二楚。他们做出来的所有道理,都不会太差。


  因为心情也同样很好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