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高三叙事散文:对不起_500字

高三叙事散文:对不起_50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此刻我很难过,但还是很想要跟你说对不起。


  没有联系你是我的错,没有给你及时的回复是我的错,对你动情了是我的错,对你抱有非分之想了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也很纠结,对不起我也很难过,对不起我真的当真了,对不起我不想继续了。


  好多时候我都觉得我们熬不过去的,好多时候我都觉得我们不可能会有那么长久的维持的,好多时候我都知道我们会悲剧的,但是我始终告诉自己不是那样的,你也在努力的,我也在努力的,但是谁都没有读心术,你究竟在想什么,我究竟在想什么,我真的觉得,是我错了,是我自始至终都在犯错了,都误解了。


  在校车上收到你的消息,虽然和以往的玩笑没什么差别,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好难过哦,可能也刚好在听伤感的歌,可能也真的是传说中女孩子来姨妈会很容易发火,又或者是昨天因为你又想多了,然后被朋友骂醒后有点清醒也开始觉得我们的不正确,反正后来在校车上兜转的时候眼泪就掉了,好难过哦,靠在座椅上感觉自己不想动了,也不想心动了的那种。


  但是为什么你又要让我抓到那么多你也很辛苦你喜欢了我也很煎熬的信息。好对不起你,也好对不起我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