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三作文:这边风景独好_750字

初三作文:这边风景独好_750字

2019-09-17 来源:作文网专稿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转眼间,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尤为重要的一个新学期----初三。但让我历历在目的是初一上学期第一次迎来放假的那段日子。

  只记得那年冬天,是最近几年来最冷的一次,尽管是那样的的寒冷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快要放假回家的兴奋和想要好好学习在明天,后天的期末考试中取的好成绩回家过年的愿望。早上刚从宿舍出来集合时,那时才刚刚六点天还是黑漆漆的一片,但同学们已经都从宿舍走了出来,向着集合的地方走去,隐隐约约的还能看见同学们每人手中拿着一本书。忽然,传来了‘砰’的一声,紧接着就是道歉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名同学因为天太黑不小心把另一名同学的书拐到了地上。‘快走吧,快走吧,再不走集合就要迟到了’紧接着,就是一片有规律的脚步声响起,同学们正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集合地点到集合地点时,同学们都围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冷,而是为了借助那微弱的灯光,争分夺秒的复习着。

  吃完早饭,出了餐厅。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红绿相间的操场新换的一身雪白的没有一丝污点的新衣。同学们在操场上散步、玩耍着,为这大自然的画,增添了一份又一份的生机。

  考完试,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回到各自的教室内,安静的等待着班主任的施号发令,‘初一所有同学,带好自己的东西,楼下集合’‘嗖’的一声,教室内已空无一人。同学们,拉着各自五颜六色的行李箱整齐划一的走在那白茫茫的小道上,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里没有绿洲,却又白茫茫的操场任你嬉闹;这里没有驼铃声引导你去寻找生命之源,却又同学们渴望学习的朗朗读书声;这里没有舞台帷幕,却为我们呈现了一张有一张孩子孩子天真的笑脸。

  校园,实在是一道美丽又独特的风景线,让人美不胜收。

  姓名:李昊洋

  年级:九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