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主观看法_400字

高三想象作文:主观看法_4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第一次听雨花石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中。那时似乎也是刚听说有李玉刚他们的存在,他们好像还不是特别的出名。


  我们只是像一个时代的最终守护者一样,坚定地站在那里,守护着另一个时代的末端。


  但是当他真的结束的时候,头也不回的就那样离开了。并且带走了很多我们喜爱的生活习惯。


  对此,我们无动于衷,而且大多数人权都是无动于衷的。与他们交流的时候,他们却表达疑惑这有什么值得去珍惜,去怀念的。


  原来这些东西在她们看来根本就没有什么纪念和挽留的价值,他们只是一直都在顺应着时代潮流的发展,不管往哪个方向去走去流动,他们都只是盲目的跟着而已,没有什么自己的主观看法,也从来都不觉得这些主观看法有什么意义。


  所以后来有一个人写了一篇文章来表达这样一件事情想要说明的道理,也跟这个道理差不多,可是到最后也是被很多网络喷子说得很糟糕。


  很多事情都是没有什么定性的道理的,就包括我所写的这些东西全部都是我自己的主观看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