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重复的机械化_400字

高三想象作文:重复的机械化_4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你偏执的思想一直都存在于脑海当中,没有办法消失掉。


  可是当他们都能够明白这样一种情况,也发生于你的世界当中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总是像个没事人一样去旁观了。


  至少你会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你有义务去参与其中,至少在某些时刻,你觉得自己也有这样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没有什么义务去说明白,也许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你确实没有什么义务,再继续努力奋斗。


  如果你真的能够想明白的话,也许和他们相比你这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你不用干活多事情,所以节省出来的那些时间,你也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发展自己提高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们也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开始看得到自己发展的进步和水平以及那种成长的进度,对于我们来讲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异。


  只是在那样的环境之下,我们可以理解的都不是这么简单次的一方面。就好像你再说一句话说一件事情,重复反复的说时间长了之后,你就会老是重复这样一件事情,变得机械化。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