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有钱了以后_500字

高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有钱了以后_5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的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穷人,或者说,一直以来自己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穷人。在这个金钱至上,没钱寸步难行的今天,我这个穷人每天都活的很苦逼。虽然,到不了揭不开锅,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但是,在一年又一年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里,自己真的活的很不如意。


  最近常听人说,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但是,事实上是,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自己对金钱的渴望,和幻想过自己有钱以后的日子。


  假如我有钱以后,我一定买一所自己喜欢的大房子,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装门有一间房子,放许多自己喜欢的书籍。


  假如我有钱以后,我一定给爸妈买一大套房子,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而不用每天为了生活而犯愁。


  假如我有钱以后,我一定给某人买辆好车,告诉他,他所喜欢的东西,我一直都记挂在心。就像我对他的爱,从未变过。


  假如我有钱以后,我一定去好多好多地方去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精彩。精彩中又有多少的无奈。


  假如我有钱以后,我一定做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受金钱的限制。做自己喜欢的样子。好好孝顺爸妈,做个好孩子。


  我想做个有钱人。可是,有钱,这件事,又是多么的遥远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