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_500字

关于友谊的作文:友谊_5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友谊是互助,友谊是春风,友谊是暖流……在我与好朋友小媚的交往中,品味到了纯洁的友谊。


  纯洁的友谊是在我与小媚之间的。


  想起五年级那段令人怀恋的时光,我仿佛回到了五年级。那时,学习有些紧张,训练又很辛苦。每次训练回来,总是晚,经常拿错试卷,为此,我苦恼。


  有一天,我把心中的苦恼告诉了小媚,她当时说:“你放心,我会帮助你。”我当时只是以为她在安慰我,不会帮我收拾作业,更不会交给我,谁愿意那么晚放学呢?我并心上。


  下午,我去了训练,听说晚上的作业多,能堆成一座小山,我感到很无助,心中掠过一丝悲哀:哎,晚上那么多作业,万一又拿错了怎么办?管它三七二十一,把试卷拿回家,那就万无一失了!想着晚上的作业,那么多的试卷,我急得都快掉眼泪了。班放学了,同学们接地走了,我欣喜若狂,以为有希望,他(tā,组词:,他日,他乡)们却拒绝。


  难道好朋友的吗?我算是绝望了,无助地坐在椅子上,把头深深地垂了下去。眼前感到一片昏暗。


  这时,我的前方突然传来了一阵急切的脚步声,走到了我的跟前。我一点点地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心情由失落变到开心,小媚笑盈盈地看着她对我纯洁的友谊绘成绚丽多姿的童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