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里的“瑕疵”_75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完美里的“瑕疵”_75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喜欢完美,但这个世上往往却没有完美的事物。一块价值连城的美玉,晶莹剔透,却在期间发现了一丝细微的污垢,它就不算完美。


  每一件看似完美的事物,其实都能够发现瑕疵。而这瑕疵,可大可小,小则让人不以为意,大则盖过完美,转变为灾害。望着窗外洁白而又透明的雪花大把大把往下落,像扯不完的棉絮,纷纷扬扬地落到树上、屋顶上,无声无息,我不禁深深感叹。雪是纯洁的,美丽的,它没有牡丹那样富贵芬芳,也没有桂花那样飘香十里,但它却用其轻盈洁白的身姿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地更加美丽。


  怪不得,古往今来,那么多人为雪作诗,为雪绘画,为雪歌颂。瞧!向外望去,简直就是一个银装玉砌的世界,家家户户的屋顶上都戴上了一顶顶银帽子,好似一座座晶莹的白雪宫殿。马路上,被细心的雪娃娃铺上了毛绒绒的白地毯,让整个地毯显得朴素又不失典雅,美极了。这样美丽的白雪世界怎能不动人心弦?怎能叫所有人喜欢?可是,谁又何曾想过,这冰封雪飘的纯洁世界背后,隐藏着无穷的黑暗和阴冷。


  这雪,冻住了马路,让人们的生活受到阻碍,发生了一起又一起的交通事故,让原本开心回家过年的打工仔回不了家;这雪,冰住了高压电线,让人们吃不上饭,开不了灯,影响了原本安宁的生活;这雪,压倒了低矮的住房,让原本家境就贫苦的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这圣洁的雪,这无瑕的雪,这一切完美的代名词,现如今看来,是一种多么大的讽刺啊!原本深受人们喜爱的雪,原本的瑞雪变了,变成灾难的雪,这就是完美里的“瑕疵”!


  雪,一件近乎完美的事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是,它过分完美,有了瑕疵。其实,雪还是雪,还是一如既往的洁白无瑕。但这无瑕的背后,却有千千万万之人妻离子散,背井离乡,流落街头!世界上或许根本没有完美的人或事,因为一旦完美,相信,瑕疵也会随之而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