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不完美的完美_5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不完美的完美_5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以为完美是所有事情的最佳结果,总是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力求完美,总是为一点微小的缺陷后悔不已,我总在过分追求完美中痛苦,也因此在生活中很累很累……


  有一次,我看到“美丽的维纳斯”雕像时,我才领会到了不完美中的完美。断臂的维纳斯,给人们留下了无穷的想象空间,可以给人们的一个再创造的机会。


  在考试中,想次次争第一,在画画时,要求自己的画和实物一模一样,在写字时,要求自己写的和书法家一丝不差……这只能是自找烦恼。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完美的,也都是不完美的。不完美是因为生活中有许多失败,许多遗憾。我们会犯错误,会被命运刁难。生活中充满变数,我们自能积极应对。


  十全十美的完美是一个概念,它是十分渺茫,遥不可及的。努力使自己做得更好,把失误降到最少,虽有失误和过失也问心无愧,事后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使自己以后做得更好。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生活的快乐,才能体会到生活的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和实物一样的是照片,和照片一样的是复印件,生活不是照片和复印件,他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他让人思考,让人想象,催人奋进,使人不断创造,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