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百分之一完美的日子_100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百分之一完美的日子_10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据说,人的一生只能开发其大脑的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二。每当我想到这个定律,心里就会抽搐过阵阵绝望,缓缓地抬起头,咬了咬嘴唇,继续握紧了手中的笔。


  那么,我是无法摆脱我可笑的悲剧了?


  从小到大,都苛求自己以一个最骄傲的姿态迎接未来。外表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不好看却安静的女孩,内心其实满散着嫉妒与铜臭味。高兴的记忆里摇动着无数高翘的大拇指,任何一个小错误就如孩子失去糖果般沮丧与懊恼。安然入睡不是因为天上的星星,而是本子上数不清的红五角星。从梦里恍惊起而长嗟,亦不是因为梦见了怪兽,而是看见了自己的鲜红的如血般残忍的试卷。


  身边所有的人和事,也都安排好了应有的悲喜交集。家人会因为一张成绩单抱起我在空中飞,骄傲旋转,如破茧而出的梦蝶;而未考好时饭桌边的沉默,用力地放下碗筷,只为表达那一丝丝失望与我的挫败。就连与平日同行的朋友都要找借口,不在与她一起走。这世界没有晕眩,只是我,陷落了,失败了,颓废了。


  印象中的自己的名字,都会强大地出现在光荣榜上。她消失的足迹,我在也没有找到。如同夏日里的一个又一个秘密,被时间蒸发掉了一般的安静,令我撕心裂肺地不断疼痛着。别人已经跑到了远方,而我退后了千丈。


  现在,习惯了用杀死人的羡慕眼神去敬仰别人,面对排在自己前面的人,只能念一个,叹一个。叹道自己老掉了,牙齿掉光了,恩?还没结束吗?哦!还没结束耶。


  一直在努力着,愚笨的我,努力等待着一天天的新旧交替,努力抒发着自己不得志的悲愁。试卷何所似,吾乃一沙鸥。努力不断为自己创造一个个壮烈开场,在人生这个舞台上挥霍着每一次亮相的机会。努力忘记污浊的记忆,糟糕的分数,以完美的自己为刑役,难以呼吸。用尽全力握住命运的咽喉,自己却窒息在命运的轮回中。我不断探寻着死因而当我第无数次重返时,陷入了黑洞般的绝望中。


  所有的足迹,都找不到了,所有的心情,都闻不到了。唯有眼泪与热血的腥咸。


  我只是想在这个人才济济的时代,闯出我的未来;只是想靠双手掘开命运的黄土,为父母中出永生的收获;只是想依仗自己的肩膀实现一份担当;只是想成为心中那个完美的我,来慰藉真正的消极敏感的我;只是想用尽百分之一的潜力去收获我百分之百完美的人生。


  难道百分之一不够吗?


  说了太多充满希望的话,露出了太多张扬的笑容,做过太多为梦执着且偏离常道的事,其实我的完美很简单,简单到刻骨的悲观会熔铸成更为坚定的信念:


  用我百分之一的潜力书写只有百分之一美好的诗篇,活成属于我的百分之一完美的日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