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完美的作文 > 关于完美的作文:我想有个完美的家_550字

关于完美的作文:我想有个完美的家_55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阳光明媚几只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叫着,但我却如何也打不起精神来,爸爸妈妈吵架了,这对我说是个莫大的打击。我要尽最大的努力使爸妈和好,我想有个完美的家。


  傍晚,妈妈煮好了饺子后,给我盛了一碗。但我吃而是朝爸爸妈妈的屋子走去,我知道爸爸现在肯定还吃晚饭。爸爸一心扑在工作上,原因,妈妈天天和爸爸吵架。我把饺子爸爸面前说:“爸你乘热吃吧!”爸爸非常感激地望着我说:“晨晨,你真是我的好女儿。”“爸爸,你要感谢妈妈这是妈妈特意叮嘱我送来的。”“唉,我不好!”从爸爸的叹息中,我感觉到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的自责、悔恨,爸爸有心和妈妈和好。


  一天晚上,妈妈用手按胃部呻吟,我赶忙去给妈妈找药,但药用完了。我不知所措,心想,要是爸爸在家就好了。我突然眼睛一亮,上次去我干妈家玩,我告诉她我妈妈经常胃疼,她就送给我治胃病的药,于是我赶快打开抽屉,把书包底层的药拿了给妈妈服用。


  不多久,妈妈精神好多了,妈妈问我:“晨晨,药用完了吗?你从哪里弄来的药?”我灵机一动说道:“是爸爸给的。白天我在路上碰见爸爸,爸爸说你的胃病还未好,家里药又用完了,他特意买了药叫我给您。”这时,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流出晶莹的泪花,这是感激的泪。


  爸爸妈妈和好,我做了许多工作。我在内心呼喊着:爸爸妈妈女儿,你们和好吧,我想有个完美的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