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高三抒情散文:知足常乐_500字

高三抒情散文:知足常乐_5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能有这样的关系,这样的发展,其实我们都应该心存感恩了,还要感谢过去的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段看似荒谬的感情呀。


  其实现在朋友的处境就和当初我和你失去联系的处境差不多吧。一个喜欢了那么久的男孩,突然发现彼此之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可谈,发现对方一直在忙碌,但自己却闲得慌,只知道想对方,那种感觉其实挺难熬的,你不知道,当初我写了多少想要放弃的文字。最后,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真的就是这句歌词了。


  想想我要知足常乐呀,就像之前,如果你能跟我分享你的行踪,我就可以高兴好几个星期的,现在你也依旧在分享呀,所以不能闹情绪,要知足常乐。我们都是,你也不能闹情绪,不能问些傻瓜的问题,每次听到都好心酸的,每次听到你说我是不是要离开你的时候,都会好想抱住你啊,傻瓜不要说傻话嘛。


  这段时间我们基本都有在谈要是对方离开自己后。今天我截了网上的一句话,说的是谁敢动你我就跟谁干的类似的话,我说如果其他小姐姐动你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的,你说那就让你来吧。你也告诉了我以后要怎样回应其他小哥哥的搭讪,你太可爱了,我真的好爱。


  你是快乐之源,当然前提是我必须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