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申请书 > 高三申请书:入团申请书_550字

高三申请书:入团申请书_55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入团申请书


  敬爱的共青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从小就在党的培养下长大,对中国共产党怀有深厚的感情,作为一个青年,要树立为中国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为了使本人进步得更快,我志愿加入团组织,只有入了团,才能成为一个高素质的人。参加共青团的活动,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先进青年,将来更好地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我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章程,自觉遵守章程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自觉地抵制社会上不良思想和风气影响。我是***,在班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能够尊重师长,和同学和睦相处。在班主任和班里的团员帮助下,使我对团的情况了解更加深,所以我很希望加入团,能够为团贡献出一分力。人在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我也有一些方面做得不够好,但我会努力去改进的。


  这次如果我可以入团,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力以赴,做到最好,处处做到起团员作用的事情,积极帮助班干部搞好班里工作,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如果团组织没能决定让我入团,我会以更好的态度去面对,反省自己没能入团的原因,努力改进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队伍中。请团组织考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