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关于牵挂的作文:致我年少所牵挂的友情_70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致我年少所牵挂的友情_7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就是一个巨大的牢笼,被困在里面的人挣扎着想要释放,想要解脱。殊不知,脱离牢笼之时,所面对的,便是一场撕心裂肺的别离。


  青春扬洒多少雨,酣畅淋漓我不惧。


  对与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彼此,我们彼此都没有变过,我们遇到的,都是最优秀,最完美的彼此。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胆小的人却偏偏要和你一起讨论灵异故事,我晚上吓得睡不着觉你知道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电动车爆胎我一个不到一百斤的小姑娘去给你抬电车,你告诉我为什么!还有啊,我手机的指纹输入我录我自己的脚趾纹怎么了!怎么了!你凭什么说我的手机以后都会有酸臭味!你来啊你闻闻我手机有没有!


  可是我没有你的这段时间里,我该对谁笑呢?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我怀念的是你我一起淋雨的时光;我怀念的是数学不及格还能嘲笑对方的时光;我怀念的是一起旷课打牌的时光;我怀念的是一起上下学踏着月光回家的时光;我怀念的是一起讨论八卦的时光;我最怀念的,是你我在一起的那段回不去的岁月。


  我感动的是我例假你陪我一起拿药的时候;我感动的是我不会骑自行车你载我的时候;我感动的是我心情不好你依然陪着我的时候;我感动的是你说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我的时候;我感动的是你中秋节第一个电话打给我让我看月亮的时候;我最感动的,是你我在一起笑的时候。


  青春扬洒多少雨,酣畅淋漓我爱你。


  亲爱的我们都应该感谢对方。谢谢你,让我遇见你。和你在一起的我,很快乐,也很真实。我们的故事也很简单,甚至平凡,但是谢谢你,还愿意为我写一封信,好巧,寄到了我心里。


  眼看倦鸟各自归栖,你我可不要尘埃落定。我们还能卷土重来,我们还要浪迹天涯。你说对吗?


  别忘了,我在故事那头等着你呢,等着岁月沉淀出最好的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