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650字

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65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人与人间有许多隐形的线,我知道,其中有一根叫牵挂。


  ————题记


  一双爱笑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两只胖嘟嘟的“馒头手”,一副灿烂的面孔,不断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但却捉不到她。她是谁?我知道,她就是我所牵挂的人——5-6年级的班主任,我的刘巧老师。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她,在5(3)班的教室,她穿着一件深桃红色的衣服。胖嘟嘟的她是多么可爱与亲切!当她的学生真的挺好的,因为那时你会发现教室里每天都会洋溢着快乐与温馨。


  那天,我们上了开学的第一节语文课,她的和蔼可亲.妙语连珠.生动愉悦深深吸引了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几分钟,满足一下我的请求。为了让她对我留下好印象,我认真地倾听,积极地发言。她对我笑了一下,好灿烂,我开心地坐了下去,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下课了,我将作业本搬给了她,她笑着说了一声:“辛苦你了。”我也随着回答了一声:“不辛苦,还好。”看着她批改作业的那股认真劲,我渐渐发现,我开始崇拜她了。虽然不是女超人那般英勇,也不是观音那样神通,但那颗沉睡的心灵已被她唤醒。难道她没发现正有一颗渺小的心在倾听与崇拜她吗?


  转眼间,昔日的小女孩开始逐步走向成熟。我要步入初中这一更高阶段,也表示我将离开她。我十分不愿意,但又不得不愿意。就在那年教师节,我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告诉了她我所有想说的话,只有这一句,没有告诉她:谢谢你,昔日的良师“益友”,我会永远牵挂你的!


  面对我的,是一条更长的道路,你的面孔与身影会永远在我心中!


  牵挂,牵住了你和我,呵呵O(∩_∩)O~,多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