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踢足球的启示_550字

关于启示的作文:踢足球的启示_55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铃!——”“下课啦!下课啦!”我们足球队员喊道。我们带着球直奔操场!


  我们来到操场上,抬头一望,天比以前蓝了许多,我眼前的绿树也葱郁了些许,偶尔还会听见在树丛中的鸟“唧唧喳喳”地叫着,一股芬芳的花香味儿扑鼻而来,温暖的阳光照到了身上,真舒服。走着走着就到了足球场上。


  “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在球场中间两位队长用猜拳决定人选。过了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


  “嘀——”比赛的哨声吹响了。由我队中场开球。我对球员把球传给了队友,他顺利地越过了三个敌人,来到了对方的球门。这使当后卫的也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他用力一踢,结果被守门员抱住了球,但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从守门员的双腿之间逃了出来,我抓住机会,一射,“球进了!”我队欢呼着。


  敌人的队长一怒,带着球来到我们的球门,被我队队员防住了,球出了边线。队长发球,他一射,球直接飞进了球门。


  我们刚才还很开心,现在情绪十分紧张。我们还想再进一球,可对方的防守像一堵墙,攻都攻不入。结果再被对方抓住一会,比赛以1:2告终,我们一败涂地。


  希望通过这次教训,以后做什么成功的事都不要骄傲,在我们生活当中,成功的人都非常的谦虚,有人老是骄傲,面临的只有失败,让我深深地明白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


  记住,不能骄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