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启示的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800字

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800字

2019-09-1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在六楼资源教室举行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比赛,当我到教室时不少参赛选手已经拿着活动积分表在教室门口等待比赛开始了。随后,我签了到,拿了表格。细看表格发现上面一共有七个项目,分别是“穿针引线”、“黑白分明”(分颜色不同的豆子)、“88轨道”(就是一个球在一个轨道内,轨道可以变化)、“我为珠狂”、“等级视力表”(一大堆形近字里找出一个不同的字)、“舒尔特方格”(在一个纸上按顺序依次找出25个数字)、“人体不倒翁”,只需选5个即可。


  接着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来到了人体不倒翁的比赛场地,有同学先做了个示范,这个项目并不轻松,我下意识的认为我应该会放弃这个项目了。


  于是我就离开了人体不倒翁的比赛场地,来到了六个项目的聚集地。首先我整个教室逛了一圈,了解了每个项目的游戏规则和得分标准,之后便去了我认为最简单的项目“舒尔特方格”和“穿针引线”,这两个项目我非常有把握,所以如愿以偿我得了两个满分。


  接着我去了“等级视力表”,坐在椅子上,面对着电脑的显示屏,在这之前我在手机上玩过类似的游戏,于是我信心满满的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的眼睛紧盯着电脑屏幕,前四关都很顺利,但当我玩到要从“免”字中找出“兔”字这关时,我就觉得有点难了,找了大约15秒也没找到,这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感觉手里冒出了冷汗,我又用眼睛快速扫描着每一行字,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就这样我又顺利地过了三关。当我玩到第八关(最后一关)时,听到裁判在说这一关最难了,他们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找到”。我仔细地比较着两横的长短(“士”与“土”),我最终找到了,很开心我又拿到了满分。


  紧接着我去了“黑白分明”,玩的人还挺多的。轮到我时,心里还有点紧张,怕分数可能会有点低。幸好在规定时间内我完成了,又一次拿了满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