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错误让我成长_800字

高三叙事作文:错误让我成长_800字

2019-09-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犯过一个错误,它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大的帮助。那是一个夏天的双休日,我和两个小伙伴懒洋洋的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因为没得玩,只能在这里晒晒太阳。


  突然看到一个小弟弟在玩沙包。我就想发现新大陆一样跑过去,我问他可以一起玩吗?他点了点头。他又对我们说;“你们先玩,我去买瓶可乐。”当然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不口渴才怪,我点了点头。我们开始玩打鸭子,被打下来的人当猎人。我一直没有被打到,可就在刚才被小朋友绊了一下而被打中。我非常生气,拿起沙包就砸,他一蹲躲过去了。他一看没打中,就嬉皮笑脸的对我说:“


  没打中呀!没打中呀!”我生气的一投,谁知用尽过猛,沙包掉进幼儿园,拿不出来了,大家都惊慌失措,不知怎么办。就在这时有人喊了一声:“小弟弟来了,快跑!”我们跑到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生怕它让我们赔沙包。过了不久,我们都回家了。


  到家后,妈妈见我慌里慌张的样子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摇了摇头。妈妈又说:“没事就好,回房间里复习吧。”我喘了口气回到房间里,我坐在椅子上拿着课本复习,可心里却怎样都不能平静下来。爸爸端着一杯水走过来。爸爸一直问我:“怎么回事?”在爸爸的追问下,我只好说出了事情的经过。爸爸听完对我说:“女儿,你把他的沙包能丢,人家会伤心的,你好好想想吧。”爸爸说完就走了,我仔细一想也觉得很不是滋味。我让妈妈帮我缝一个沙包。我拿着沙包跑到广场,只见小弟弟哭着在找他的沙包,我走过去对他说:“小弟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沙包扔进幼儿园,我把我的沙包借给你。”小弟弟点了点头,他一看手表快到回家的时间了,便对我说:“我要回家了,谢谢你。”小弟弟高兴的回家。


  勇敢面对自己的过错,补救、改正也没那么难。古人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从我们“惊天动地”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就开始犯错误。在每一个错误中,我们逐渐让这个陌生的世界,成为我们熟悉而温馨的家园。我们是在错误中成长,在错误中改正,在错误中变的更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