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关于第一_550字

高二抒情散文:关于第一_55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段时间其实谈不上颓废,虽然在其他人眼里我这个学期是颓废的,但是我觉得在最后这几天我没有颓废就是一个好的结尾。


  很多人都有来批评我说这个学期真的放松了很多。我自己是知道的,但现在想来,前段时间的颓废更大成因是身体问题啊。


  这几天在家里,午休的话会一觉睡几个小时,愧疚感是有的,今天也是这样,本来打算两点多起床的,结果睡到了三点,后来和老哥聊天,聊着聊着他就问我说所以我不用复习了吗?当时刚好准备好要来复习了。然后我就说要开始了啊。


  他说努力奋斗,第一是你的。我本来已经打算好跟他说什么了,但发生同桌那件事后,而那个第一话题又停留了两个多小时我都因为在复习而没有回他。所以我就不回他那句话了吧,直接在这里说自己的想法。


  其实第一对于这学期的我来说就先暂时让它存在于梦中啊。但是下学期如果还可以有这几天的状态,那第一也不是什么问题啊。自己也算了一下,自己这个学期请假的时长大概长达一个月,这次考试第一第二都不可能了,第一班长,第二同桌,当然同桌也极有可能超过班长,然后呢,班上那个英语可以考一百三的女孩回家了,她说她不来考试了,那如果不来考试了,zjc明天开始状态好一点,第三应该是可以的吧。


  所以加油了,名次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目标分数什么时候达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