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学业补考_750字

高二抒情散文:学业补考_75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真的回去就高三了耶,自己准备好了吗?状态调整过来了吗?思想呢?


  我想我思想是调整过来了吧,毕竟这段时间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


  自己的学业水平成绩已经显示过了,但是不是自己理想的,所以已经决定去补考了。其实学业水平复习那段时间自己身体就已经出现了问题,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在请假,我不知道我的压力来自哪里,反正医生说是我压力太大,导致的如此。但我真的不知道压力来自哪里,那段时间,不,是这个学期以来自己压力真的还算可以,除了在末期这段复习阶段。


  自己前段时间整理学考的试卷,发现因为自己请假,有十套左右的卷子是空白没有做的,后来自己也没有去做。其实本来我那段时间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能过就行,但是自己真的看到那个成绩的时候就会想要补考。


  今天其实有把在学校的紧张情绪带到家里,到现在都是紧张的吧。回家后有边了解学考的事情。本来今天是很累的,因为我做了八十分钟的车才到家,真的在车上又累又困,那个时候又快到饭点了。回家后又有很多人来关心我的学考成绩。


  但学考成绩是真的不理想啊。虽然别人问我说要不要补考的时候,我说考虑一下。但我这个唯母是论的人在妈妈说那就补考吧,反正就当练习后就很坚决得决定自己要补考。


  只是后来又有同学说那样不会影响到高考复习吗?想想也是啊,毕竟这段时间的身体真的也就不允许自己那样。今天自己的身体状况是什么呢?就是我在早上吃了一碗面和一个糖包后考了一场英语,然后因为两个选项在那里纠结,然后就瞬间无力,到了十点自己就已经精疲力尽,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了,真的就是这样,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然后空调在教室后面,而我在教室前面,然后我穿着外套都能冷到发颤的那种。


  如果也要再去抓一次机会,我也很迷茫。迷茫到连什么时候去考都不知道,因为有人说一月容易有人说一月难。如果这样,当初为什么不努力一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