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些许感动_700字

高二抒情散文:些许感动_7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有些时候其实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我还是选择感动。


  因为座位的事情,就同桌搬走了吗,然后我就独自一人坐那里了,虽然隔着一张桌子旁边就是一个老拿很高档的面包给我的男生。他其实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动啊,每次的面包分享还有一些搞笑的行为,总让自己觉得很暖。只是因为对方有女朋友了,所以我也不想惹事,毕竟他们双方都是占有欲很强的那种,所以有时候自己有东西可以分享,也会犹豫要不要分享,最后更多时候是没有分享,反而是和前面的女孩分享了。毕竟我真的很介意男女朋友交往界限这种,对方有女朋友后,自己交往考虑的会更多。但还是谢谢这半个月来他带来的感动啊。


  第二个感动我的异性是上面的那个同桌,他每次泡茶都会给我泡一杯,我喝完了还会托他同桌问我还要不要,要的话尽管说。那段时间真的有靠他的茶精神着。其实主要是能被想到就觉得很幸福。


  接着是lj吧,他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的感觉。上次学考的时候在那个公校,其实当时自己也饿了,然后他刚好也拿面包给我,但是为了化解周围朋友也在的尴尬,自己最后还是拒绝了,后来考完他也给自己买了两瓶水,虽然自己没有接受,但这就是他关心我的日常了,只是这学期更多的是我老在拒绝。


  最后一个异性大概就是昨天在考场上的前桌七班男生吧。因为自己上次只考了一半就回家了,所以按成绩进考场的我们,我只能去倒数第二个考室。其实七班那些男生在我们班的眼中就是很混很社会很坏啊。但是经过这三天的考试接触,其实真的那是我们的偏见,可能会有几个很混很坏很任性的,但是并不代表全部啊。


  其实我终究还是可能会喜欢比较混的吧,我总觉得他们更温情一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