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有趣_500字

高二抒情散文:有趣_5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你的出现,生活变得有趣。因为屏幕那边是你,所以聊天有趣。因为跟我分享的人是你,所以日常有趣。


  你知道的,我又忙又懒,所以我几乎不想了解他人的日常,对于别人主动分享的日常,自己都不会有太多的感想,也不会觉得甜蜜,直到你也跟我分享日常,我才知道那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甜。你知道吗,美好的一天在你的“快起床啦猪”中开始,你太甜了。可能你并不甜,只是藏在了我心里,所以被浸甜了。


  我知道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思维方式是不一样的,就像你觉得分享网易云账号没有什么,但是我觉得有什么。就像你在我的影响下开始用网易云,而我在你的影响下也打一个电子游戏,我觉得那是一种小秘密,甜蜜的秘密。网易云藏着我很多关于你的秘密。


  网易云上,我翻评论,我基本每次都能将评论里的故事代入我们两个的生活,我觉得那些故事都在我们身上发生过,我觉得我们本身就是故事了。突然想起来,我曾经说过,如果我们在一起我就一定把我们的故事写成书。你知道我有说过要写真实人物成书,但不知道我说的就是你我。如果可以,我想我还是会不遗余力。


  每一声呼喊,都要带深情,每一次分享,都得小心翼翼一点,那样我才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在乎与温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