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同感_750字

高二抒情散文:同感_75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记录我们2019的八月三号吧。我们还是只能隔着手机屏幕说早安晚安的人,你说我要干啥事啥事的时候得等你回来。你说如果老板给你放一个月的假你就开心呀,那样你就可以过来找我。是不是,我也成了家的一个寄托者。就像你也成了我想家的载体那样。


  睡觉之前去打扰你了,我知道要是我不打扰就不正常了,毕竟上一个聊天还是你收的尾,我还没有来得及回复你。我们上一个话题好像是停留在你分享的一个视频上吧,但是我因为也在刷视频,所以没有回复你em。不过好像也确实我们已经把关于视频的话题结束了。所以我也没什么回复了。后来本来是打算要睡觉了,但是想想睡觉之前总得打扰一下你,跟你说一声才对得起我们的联系呀。所以我就说:“这只猪,他睡了吗?”


  你知道吗,你真的让我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人际交往方式,我发现,我几乎没有主动,包括在喜欢的你这里,我好像也开始处于被动状态。发现我真的很难去问一个人你在干嘛呀,所以才会每次都是别人问我在干嘛呀,所以才会在你问我说我在干嘛呀的时候莫名感动,莫名想要抱住你。因为其实我内心也会问很多遍你在干吗,我也会很想知道你在干嘛,但是我没问过,我觉得那样是降低姿态的一种表现,是打扰的最大标志。所以我一直没有去说你在干吗,所以能主动问你说你睡了吗,已经也是我的很大进步了。


  后来你没有回说你睡了吗,毕竟能回就说明没睡呀,你说我看完电视了吗,因为这段时间晚上我一直在追热播剧还有一个综艺节目嘛,你知道了,大概也是你觉得我在看电视所以你让对话框持续了两个小时没有更新消息吧。后来你说那我在干嘛啊,我其实很想说在想你。那个时候自己确实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干,我在刷英语短视频,但是脑子更多的是在想你,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但后来被你知道了,你说是不是在想你。


  我知道你都知道,我感受的也是你在感受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