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崩溃_500字

高二抒情散文:崩溃_5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看到一句话,大概意思是成年人崩溃的原因离不开金钱。


  如果你认为在你生命中很强大的人突然崩溃了,突然你觉得他不那么伟大了,他也是需要呵护的时候,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的世界也塌了。


  其实我们总得要去寻找自己的支柱,那支柱只能是由自己生长出来的,不能是依靠在别人身上的。有时候你只有离开那些让你依赖的人,你才能真正变得有主见,变得自由独立。自由真的必须自己给自己,不能依靠别人。不然你会觉得,你得优先考虑别人的感受,你得优先考虑后果对其他人造成的影响,如果支柱是你自己支撑起来的,你就不用顾忌那么多了,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有把握的事情,那个时候更能随心所欲,而且是不被伤害的随心所欲。


  mm这段时间其实情绪一直很不稳定,我也有一次次问自己那是为什么,也有问自己,如果是这样的mm,我还会快乐成长吗?其实都是源于经济吧,这一年来,发生太多事情了。经济上的事,身体上的事,我们要担心的都好多哦。


  所以有时候觉得那就是人性,我都无法做到去照顾一个麻烦的有血缘关系的人呢,所以自己又怎能不坚强不自立呢?如果不坚强不自立还有谁愿意亲近呢?那就是人性,你要理解,所以你得自己强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