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在努力_12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我在努力_12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我报名参加羽毛球假期班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我要非常的努力!


  训练的第一环节是体能训练,要先跑五圈。然后是第二环节,要挥拍五十下,做这个动作要在挥拍的那一刻小臂加速。但也不能用了过猛,要不然收手的时候会收不回去的。但也不能不用力,要不然球就但不出去,所以,一定要掌握好力度。


  第三个环节,教练会向我扔球,而我要做出候场,接杀(打球动作名称)等动作来打到教练抛出的球。要求反应要快,动作要标准,打球要精准。


  第四个环节我要和别人对打。要非常熟练,并掌握所学的所以动作,才能有机会打赢对方。不过,有时候教练不会让我们对打,而是让我们做体能训练,如俯卧撑之类的动作,借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


  打羽毛球有很多的人都比我打得好,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加油!


  我在小荧星艺校培训影视表演已经有两年了,今年终于结业了,我很高兴。两年的小荧星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自身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我正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理想发展。今天是我考团的日子,我已经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地去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我向老师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老师们还让我表演了两个节目,我表演了绕口令“八百标兵奔北坡”和歌曲“大鹿”,感觉还行吧!我希望我能考进小荧星艺术团,如果我考进了团,我一定会好好表演每个角色,把我的才艺展现给大家。


  第二天,外婆也给我买了一个篮球,我又经过努力,拍了100个。下午我又拍了200个。晚上又拍了300个,可表弟只拍了200个。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天早上英语成绩出来了,我很担心自己是不是英语又考坏了,就着急的问候老师:“候老师,我是不是英语又没有考好?”候老师笑笑说:“没有啦,你这次进步很大,考的不错。”听了之后,我很开心。老师读成绩的时候,我竟然考了90分。老师又对我说:“姜奕涵,你吃晚饭来我办公室领个进步奖。”我迫不及待得想把礼物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吃饭后侯老师给我了一只很漂亮的铅笔作为奖励送给我。


  回到家,我拿出来给爸爸妈妈看我的铅笔和试卷,他们很惊讶,说:“看来给你在外面补习英语还真的挺有用的,你要坚持上下去,努力考的更好。”


  “叮零零——放学了,同学们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只有我,还待在教室里,过了一会,我看妈妈还没来接,就到操场上等。我坐在台阶上发呆,突然,一个瘦小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张瑾琪吗?原来他每天下午在操场上训练,一直到六点他们才能回去。


  每次放学,我都会看见他在跑道上慢跑,我一打听,发现他们一来就要跑十圈!跑完十圈后还要做准备动作,接着还要继续跑,每次回到宿舍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那时我还没有参加田径队,之后我参加了才知道跑步是多么辛苦。更何况他一来就要跑十圈。我们才跑3圈就可以了。


  他在校运动会上博得了许多金牌,他还参加过区运动会,获得了一个第五名和第六名。这些都是他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结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