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20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20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祖国的幸福,为了中华人民的幸福。


  昨天是一页翻过的历史;今天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明天是一幅宏伟的蓝图。“中华儿女多奇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我们有“为中华之崛起而学习”的宏伟抱负,有为祖国富强而献身的远大志向,让我们用全部的聪明才智和生命热血,努力奋斗来换取幸福生活吧!


  矫健的苍鹰扇动着双翅,无畏的目光点亮前行的道路。东方雄狮惊醒了,它咆哮着,怒吼着,傲视着他脚下的土地,它不再是别人脚下受尽凌辱,没有尊严的奴隶,它站起来了,任凭一切屈辱、痛苦,一切难于忍受的生活,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相反,这些挫败,更加磨炼了他的意志。


  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中国革命从奋斗、挫折、再到奋斗的历程中,闯出了一条通往胜利之路,才有了新中国扬眉吐气的屹立在世界东方,创造出一个辉煌的奇迹。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们心潮难平,多少次,我们辗转难眠,多少次,我们都是为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天……


  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们的祖国振翅一飞,再度冲上云霄,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壮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震荡环宇,让群山响应,大海回波!


  从那以后,一代新的天之骄子站立起来,他们用自己的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的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的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


  呵呵,时间过得真快,真可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我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再过一年就是面临毕业的六年级了。


  谁不想考一个好初中呢?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对未来有着期望。但老师他希望我们班有许多同学能考上好中学。重庆有许多中学,其中数一数二的就是三中、巴蜀、二外等年年出状元的好中学。我最想就读的还是三中和巴蜀中学。三中的教学方法和质量都好,还有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你竞争,使自己不断上进。巴蜀中学管理很好,教学也不错。名牌中学的教学环境都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还学不好知识,那就是不努力的结果。学习好不好主要是内因,外因中占百分之三十。考上了好中学也要努力学习,哪怕学习环境再好,只要自己不努力,成绩还是差。


  话说回来,光有理想而不去努力实现是不行的。现在我们要努力学习,才能考上好的中学。


  为了让我们的理想实现,我们努力奋斗吧!


  相信这个故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


  古时候,有位老人,名叫愚公。愚公家门前有两座大山。这两座大山挡住了愚公出行的道路。于是,愚公下决心搬掉这两座大山。有个人知道这件事后,就劝愚公,说:“你太傻了,都快九十的人了,又怎么可能把这两座大山移走呢?”愚公却说:“我决心以定,即使我死了,还有儿子,儿子死了,还有孙子,子子孙孙一代接一代坚持下去,为什么就不能将这两座大山给移走呢?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愚公很愚顿,而且愚得不可理喻,但我却被愚公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感染了。


  就拿我们学生来说吧:在求知的过程中,我们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拦路虎”;有的人会采取消极悲观的态度,立刻打退堂鼓,而有的人则会勇于向上,与“拦路虎”做斗争。最终,那些临阵退缩的人,将会一败涂地,且一事无成;而那些勇于向上,勇于拼搏的人因此走上了成功之道,获得了成功的喜悦……


  古往今来,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也许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而愚公这种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品质是人们走向成功之路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这种品质值得我们去学习,值得我们去深思,让我们把它发扬光大。有句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学习愚公精神,努力奋斗、勇于拼搏吧!


  时间超紧的,作业也很多,挺累的~~虽压力重,但也算充实。课外活动到也是有,慢慢在适应......


  初中,我加入了文学社,在班里是文艺委员......责任心更重了。作为班上的一份子,我就要为这个班里做贡献,就像以前......


  淡然看着——天空中的云卷云舒;淡然望着——蝴蝶般飘落着,黄色的叶子~


  逝去的,我就要学会遗忘,学会释然。因为记忆的故事有始有终,我不愿那份思念的痛苦永远伴随着我,虽然我也曾经拥有过——一份独一无二的童年的记忆......风风雨雨里,我始终,要学着自己长大~


  从开学到现在,一直都很忙,所以没有能够抽出时间来BLOG写点文章。


  初中,我是五班。望着那些陌生的背影,我时常感到迷茫。刚开始的那段日子,我迷茫的学习,迷茫的听讲,迷茫的做笔记,迷茫的跟新同学微笑,迷茫中,我甚至忘记了我和她,我那最好的朋友的约定——每个星期都要打电话,课间要一起玩......


  再也找不到那种亲切的感觉,想起了,我那逝去的12岁,永远无法回来的6.1~!


  40张从未见过的新面孔,虽有些是老同学,可是缺少了昔日的那种温暖。我不想就这样一直将心尘封在过去,这样我的心就会一阵阵的痛,一种真实的让人窒息的痛......


  最终,我还是融入了那个集体——7年级5班。我以最快的速度记清了每个人的名字。关系一直都算是融洽。忘记了,长大了,什么是单纯?


  从“要我学”变成了“我要学”。我一直在跑,我不想让思念与记忆追上我的脚步......不停的在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