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1200字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奋斗_12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蒂芬·霍金1942年1月8日出生与英国的牛津,他在青年时就身患绝症,然而他坚持不懈,战胜了病痛的折磨,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科学家。


  被后人称为“书圣”的王羲之,小的时候是个呆头呆脑的孩子,每天都带着自己心爱的小鹅游游逛逛。王羲之每天刻苦练字,却被老师卫夫人称为死字,王羲之很苦恼,在小鹅的启发下,王羲之在书房写成了金光灿灿的“之”字,但却误将馒头蘸墨汁吃到了嘴里,留下了王羲之吃墨的故事。


  还有屈原小时候不顾长辈的反对,不论刮风下雨,天寒地冻,躲到山洞里偷读《诗经》,经过整整三年,他熟读了《诗经》305篇,从这些民歌民谣中吸收了丰富的营养。终于成为了一位伟大的诗人。


  伟人们的故事告诉我们目标要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而不是不劳而获,坐吃山空!!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到用时方恨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少年不知勤学早,老来方悔读书迟,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我从书里明白了很多很多的道理。常常会为了一个故事情节而陷入深深的沉思。好像一个学者、一个哲学家在领悟人生的真谛一般。所以每读完一本书,心便豁然开朗。我会在读书时陷入故事情节,成了故事的主人公,会随它们的快乐而快乐,随它们的悲伤而悲伤。这种感觉好奇妙,我像是着了魔,上了瘾,沉醉在书这奇妙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书,我的朋友啊!时刻提醒我要努力奋斗,在你那里我读出了我的心声、梦想、人生的真谛,我时刻谨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痛苦,你让我看见我离未来、离梦想不远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在不停地实现一个计划,它必须让我们不断的奋斗,不断努力,才会成真。这是人生的计划,有些人他并没有,有些人却有,没有的他最终一事无成,有的人最终成为祖国的栋梁,它会一直在你心里,不断激励你,鼓励你,向着目标迈进,向着未来迈进。


  刚懂事时,大部分人心里都会有一个理想:我长大要当设计师;我长大要当宇航员;我长大以后要当老板;我长大以后要当国家领导人……从那一刻开始,就已下定决心,永不言败,我们的青春里没有低头和放弃这些词。着名诗人曾经说过:“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有了理想和那青春不言败的誓言未来就离我们不远了。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我们知道了要努力学习才会有好的收获。那些名人的故事也时刻激励着我们,只要奋斗,我们都可以


  看着每天忙碌的人,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漫无边际的回忆,更多的时候是在沉想,有太多的梦没有去实现。每天对自己说努力,说奋斗,只是为了明天!那些一直在身边的人,我们都要好好生活。


  我要谢谢那些曾经默默帮助过我陪伴过我的人,也许有时我并不像别人想象的那样,更多时候是直来直往,但是这就是我。


  这段时间的努力,是身体和心理上的一种挑战。


  青春真的很珍贵,经历过为一些事伤身闹脾气的阶段后,我发现,其实有些人真的不必理。当说话的不到回应,便不必再多言。得不到的,我亦不贪。自身的身价必须不断做加法,那些冗杂的事情可以做减法。


  成功的道路不好走,但是如果有人陪伴在身边,互相勉励共同成长,也不是那么辛苦了。


  力求像陆太姬那样坚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