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高二抒情散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_700字

高二抒情散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_70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古人说过,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每个人接触一样东西,肯定大部分会是因为兴趣而引起,才会想要去接触他,去学会他。自我认为没有兴趣去接触一件事那么这件事是没有灵魂的。


  从小我就喜欢唱歌,但是从来没有上过补习班,也没有去专门学过唱歌。不是家里人不支持,我也并没有告诉他们我爱好唱歌,我上过舞蹈班儿,上个绘画班,上过语数英,偏偏没有上过音乐班。他们说想要给我那个补习班的时候,我非常的抗拒,因为我觉得我的兴趣不能被他们强压着,我想要自由自在的去学习唱歌,这样能让我感受到唱歌是最自由的,是最美妙的,是最让我开心的事。


  我觉得我做的很对,至少现在我还这样认为。上了高中之后唱歌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因为学业变得更加繁忙了。没有多余空闲的时间去专门唱歌。但是我也发现了一个特别美妙的事情,那就是缓解压力时可以唱歌呀。开始啊,不会在班上唱歌,但是回寝室的时候就会哼上两句了。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唱啊,收拾东西的时候可以唱,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互相唱。慢慢的唱歌已经成为了我高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项娱乐。


  身边的的人受我的影响,慢慢的爱上了唱歌。有时候下课不是讨论作业啊,就是唱歌,然后上课的时候心情都是愉悦的,上课的效率也变得很高。这样的方法可是我独创的呢,也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够用我的方法对他们有益。


  唱歌越来越久之后,身边的人也会开始向我请教唱歌的诀窍,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我也很努力的会教他们唱歌。最后我还是总结出一条,那就是兴趣真的是最好的老师。我觉得吧,一个人应该是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一件事,然后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我相信会有自己的一份快乐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