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过的作文 >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感到难过的事_350字

关于难过的作文:一件感到难过的事_350字

201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经历过很多事,有的让人开心,有的使人难过,还有的让人生气……今天我就说一件让我感到难过的事吧。


  那件事发生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一天我爸爸带来了一只小狗,小狗全身雪白,我就给它起名小白。不久我就和小白成了好朋友。但我的爷爷奶奶觉得小白很烦人,老是在家里的地上大小便。而这个问题大多是他们二老解决的,他们就想让爸爸把小狗卖了。


  这一天最终还是来了,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小白没有出门迎接很奇怪。进了家门也没看见小白。我就问爷爷奶奶小白哪里去了。爷爷说:“送给人家训练了。”晚上我听到爸爸妈妈的谈话声我才知道,小白被我的爸爸用100元给卖掉了。我听了后在被子里哭了,光哭没声音,在被子里滚来滚去。


  后来的几天我一直在想小白,几个月以后才渐渐不伤心。现在我家又有了一只小猫,它真像小白呀。


  这就是我的难过事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